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股市大涨逾百点 营建翻扬

2010年12月01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股市1日大涨逾百点,金融股涨幅最大,原本走平的营建类股早盘如旱地拔葱,涨幅达2.5%;京城、冠德涨停,“国建”也涨逾半根停板。

  营建股在“五都”选举不确定因素消除后开始表态,近日震荡向上,今天更以旱地拔葱之势上涨,买盘大量进驻,类股全数翻红。

  个股方面,高雄建商京城建设明年度推案量约150亿元(新台币,下同),其中包括当初低价买进的农十六特区土地,未来推案获利相当丰厚,开盘不久即站上涨停的30元价位。

  在信义区推案的冠德第4季仍有47亿元推案量,加上先前建案开始入帐,法人估计全年可望认列约3元每股税后盈余外,明后年获利展望仍高。今天盘中买盘大量涌入,来到32.35元的涨停价位。

  在天母地区推出豪宅,短时间内完销的“国建”也有半根以上涨幅,股价重新站回18元之上。其它基泰、日胜生等也有半根以上涨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