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读者》杂志今起在台发行试刊号 为繁体字版本

2010年12月01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新闻局”核准,台湾第一本大陆期刊《读者》杂志今起发行试刊号,为繁体字版本。

  另据《甘肃日报》报道,今年8月,台当局“行政院新闻局”发出“局版台陆志字第0001号”的发行字号,经过数月的前期准备,《读者》杂志以繁体字在台湾正式发行,每本售价为新台币80元,约合人民币18元。

  据了解,在台湾发行的《读者》杂志与大陆发行的版本内容大体一致,但将上、下月刊合为月刊。

  据悉,《读者》月刊试刊号今起上市,即日起岛内金石堂、何嘉仁书店可免费索取。

  《读者》杂志1981年3月创刊,在大陆发行半月刊,每期近500万份。其发行量已连续13年领跑中国期刊界,位居中国和亚洲第一位,世界综合类期刊第三位。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