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50多岁“兄弟骑士”征战鄱阳湖自行车赛

2010年12月02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后,来自台湾金门骑士队的6名选手在九江站赛场起终点合影留念。刘占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九江12月2日电 (刘占昆) 12月2日,2010首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二站在江西省九江市拉开战幕,来自台湾的6名骑士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其中两位50多岁的亲兄弟选手也在此次自行车大赛中征战,他们表示“能顺利完成比赛就行”。

  在九江站比赛开始前,6名身着黄色“战袍”的台湾金门骑士队选手,早早地把自己的车停在了起点位置。他们不停甩甩手做着赛前热身运动,偶尔向旁边的观众致意,非常吸引众人的目光。

  记者了解到,在这支由四名中老年选手、两名年轻选手组成的台湾骑士队中,55岁的罗瀚麟和53岁的罗昌其是亲兄弟。其中,罗昌其从14岁起就开始参加台湾各类自行车比赛,其兄长罗瀚麟受其影响也加入到了骑车的队伍中。

  “骑自行车十分锻炼身体,我们很享受这种感觉”,同时兼任台湾金门骑士队教练的罗瀚麟告诉中新网记者,我们的年龄都是一些年轻选手的两三倍,“我们能顺利完成每一场比赛就够了”。

  今年52岁的台湾金门骑士协会理事长陈春发也是6名参赛选手之一,他告诉记者,他们是第一次来到江西参加自行车比赛,感觉非常不错,一路都能欣赏到江西的美景。

  当天九江站的比赛,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比利时、菲律宾、印尼、美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最终澳大利亚车队的选手夺得九江站个人赛段冠军,第三站将移师景德镇举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