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立委”:别故意安排深蓝狱友 扁会被打死

2010年12月02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陈水扁2日下午已移监台北监狱服刑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今日(2日)下午从台北看守所移监台北监狱服刑。民进党“立委”王幸男呼吁狱方应公平对待,不能因为他是民进党前“总统”身份,就刻意安排深蓝人员当室友,否则他定会被打死。

  陈水扁、吴淑珍发监在即,媒体报道,吴淑珍向探视者表示“生命是自己的,活六十岁也够本了……”,引人联想。

  对此,李俊毅呼吁扁妻保重身体,不要想不开。

  对于台湾首位卸任领导人入狱服刑,李俊毅说,狱方应给陈水扁公平对待,王幸男则认为,除了给予一般受刑人同等待遇外,也应一并考虑其特殊身份,在安全、人道前提下做安排。

  王幸男表示,不论是安排陈水扁住双人房或杂居房,狱方应过滤室友,考虑其政治立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