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门县长:期盼远东航空春节前投入台金航线输运

2010年12月02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远东航空停航多时,今天首度进行离岛航路测试,为复航预作准备。金门县长李沃士表示,远航重回金门,乡亲乐观其成,期盼春节前投入台金航线输运,解决乡亲的需求。

  远航编号B-28025 号、MD83型喷射客机今日上午进行首次航路试飞,从台北松山机场飞高雄小港、澎湖马公到金门尚义机场,再返回台北,过程顺利。

  李沃士对于远航试飞金门成功表示欢迎。他说,远航重回金门,不但乐观其成,而且要张开双臂欢迎。

  由于金门民众预购远航机票有4000多笔、金额新台币2000多万元,蔡姓居民表示,金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购买远航机票,远航能否重飞一直为地方上关切话题。

  李沃士表示,远航与金门人关系密切,为飞航金门的第一家航空公司,让乡亲前往台湾时由坐船颠簸进到舒适的航空时代,大家念念不忘,从远航机票债权人以金门人最多可以证明。

  他指出,远航因财务问题被迫停航,如今公司重整,开始试飞,金门人欢迎重回台金航线,尤其春节将到来,期待远航投入金门输运行列,相信能纾解一票难求的情形。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