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发监事宜 台湾“高检署”拟下周研商

2010年12月03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吴淑珍夫妇因龙潭购地案、前台北101董事长陈敏薰人事案判刑定谳,陈水扁2日发监服刑,对吴淑珍发监事宜,台北检方说,下周将由台湾“高检署”检察长召集相关单位开会研商。

  台“最高法院”11月11日将龙潭案、陈敏薰人事案判刑定谳,“高检署”收到“最高法院”的判决书及相关卷证后,2日将陈水扁发监执行。

  至于吴淑珍部分,台北地检署指出,2日晚已收到扁案判决书,完成分案,是否嘱托高雄地检署发监执行,将由“高检署”检察长颜大和6日召集相关单位开会研商,吴淑珍等人发监方式将在会中定调。

  另外,台“最高法院”将扁案中的公务费案、南港案及洗钱部分发回台湾高等法院更审,台湾高等法院也将在3日下午14时30分公开抽签,决定承审合议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