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股市今登8700点 金融传产强

2010年12月06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股市6日开高,盘中站上8700点整数关卡,盘中8大类股全面上扬,以纺织、金融、营建最强,电子股相对较弱。

  受惠两岸关系加温,金融业在大陆布局效益受到关注,金融股盘中走强,第一金股价冲高,华南金、彰化银行也大涨。

  媒体报导苹果触控面板供货商宸鸿砸百亿元(新台币,下同),抢专业人才,大幅扩充产能,股价却小跌;正崴进军网络电视、光学触控产品,也只小涨;大立光11月营收新台币12.92亿元,创历史新高,股价开高后一度翻黑。

  不过,媒体报导华硕库存调节告一段落,11月营收可望创新高,股价顺势上涨。

  统一证券指出,未来两岸关系可望更趋紧密,且景气、升息及金融资产质量持续提升,有利金融股基本面持续反映,因此金融股在外资错杀后有不得不回补的压力,加上金融股今年涨幅落后大盘,未来空间仍大,可持续逢低布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