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男子"名人脸"红到大陆:貌似孙中山蒋介石(图)

2010年12月06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和市家美工业区管委会主委吕春盛。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中和市家美工业区管委会主委吕春盛有一张孙中山脸,到哪里都被误认,还有人说他其实像蒋介石,他去广东探视友人,在机场被误认是孙中山后代,还开玩笑说:“你怎么不姓孙,或姓蒋呢?”

  吕春盛说,他以前很瘦,当时就有人说他的头型颇像孙中山,两年前他开始戒烟,体重飙升十公斤,加上父亲过世,他守丧后决定留胡子纪念父亲,整个人看起来更像孙中山,走到哪里都有人喊他孙中山先生,甚至要求合照,“向我索取签名的粉丝大概有一百个了”。

  吕春盛的孙中山脸也红到大陆,他去广州找朋友,在广州机场被数名海关拦下,他以为自己不慎带了什么违禁品被搜查,没想到海关拦他是因为他长得太像孙中山,一群人好奇他到底是不是孙中山后人,当他拿出证件,对方反问:“你怎么姓吕?你应该姓孙啊!”也有人认为他某些角度像蒋介石,建议他“回去查查祖谱,说不定记载有误。”

  据了解,吕春盛的女儿在银行工作,她的同事也常问:“孙中山阿伯怎么最近都没来银行了?”曾有人邀请吕春盛到综艺节目扮演孙中山,吕春盛婉拒,他也谢绝请选举站台,只因“孙中山是伟人,我只是平凡人,这样不好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