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多城市春节返台班机被订满 台商盼加开班机

2010年12月06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离2011年春节还有两个月,但广州、深圳和上海返台的直航班机几乎全部被订满,许多没订到位子的台商只能期待航空公司增加班机。

  台湾长荣航空华南地区首席代表林耀熙指出,明年春节是二月三日,春节前的一月二十八、二十九、三十、三十一,二月一日和二日的直航返台班机,全被订满;二月七日、八日、九日的返回广东高峰期,也全被订光。

  林耀熙表示,因订不上直航机票,现在不少台商转而购买绕道香港的机票,这部分机票较不紧张。不过,更多台商期待加开“春节加班机”。

  面对民众的需求,长荣或华航都认为要多开加班机因应。林耀熙表示,加班机必须看航空公司整体机队的调度,深、穗机场的航班起降密度,和飞航安全的考虑而定。一般来说,从确定准许加班机后航空公司需要一个月运作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