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花莲五度开出发票特奖 县方吁民众踊跃索取发票

2010年12月06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花莲县今年第五度开出统一发票特奖两百万(新台币,下同),这次也是奖落在大卖场,而且透过发票内容,分析是一名女学生,她只花了704元,就中了两百万元的特奖。

  第五度特奖,落在慈济技术学院附近的“新时代百货购物广场”,北区“国税局”花莲县分局长方建兴宣布这个好消息,他说,从发票内容来看,应该是住在附近的女学生获得好彩头。

  方建兴说,这家连锁大卖场,诚实开立统一发票,是优良厂商,也是开出特奖的主因,尤其明年三月特奖金额,提高为一千万元,所以他鼓励店家开立统一发票,消费者也要踊跃索取统一发票。

  花莲县从一月开始,共开出五次特奖,有三次都是大卖场开出,中奖机率高达六成,也因此抬高买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