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苗栗登山遭虎头蜂螫伤 游客回忆:像轰炸机一样

2010年12月06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县中坜市新明市场摊商组成的旅游团今天前往苗栗三义火炎山登山,途中遭遇虎头蜂群攻击,其中8人被螫伤,所幸送医已无大碍。

  被螫伤的吴姓男子表示,他和40多名来自中坜市新明市场的摊商,趁着星期一休市相约出游、登山,今天上午约10时抵达苗栗三义火炎山,有20多人下车爬山,接近中午12时,听到前面有人大喊“有虎头蜂!回头、赶快回头!”接着就看到整群虎头蜂冲过来。

  吴姓男子说,当时他看到眼前黑压压一片,“像轰炸机一样,挥都挥不掉”,于是赶快拿毛巾要保护脖子和头部,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后颈部和手臂还是被叮咬,疼痛万分。

  另1名萧姓女子指出,由于20几人队伍拉得很长,因此一发现前面有人被蜂群攻击,大家就四处逃散,但还是有多人被螫伤,“真是太恐怖了”。

  苗栗县消防局表示,登山队伍共有8人陆续送医治疗,到院时都惊魂未定,所幸意识都还相当清楚,经治疗后均无大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