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瑞银证券:明年台股上看9650点

2010年12月06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台股选后连涨6天,外资圈中相对保守的瑞银证券台湾区研究部主管董成康,将明年台股指数高点由9200点再调升至9650点。

  董成康于10月调升台股今年底指数目标至7600点,11月选前已认为台湾企业经营环境有明显改善,对明年台股看法也更具建设性,因此将2011年底前的指数目标由8650点调升至9200点。

  董成康选后再出具台股明年展望报告,认为明年台股走高,上半年科技股回到正常的季节性趋势,并在两岸关系催化下,于下半年回到消费、旅游、航空及金融族群。

  董成康认为,2011年两岸间的发展包括陆客个人自由行、大陆资本投资及两岸贸易,预计发生时点约在2011年下半年。

  董成康预估,由于低利率环境、资本净流入及台湾“央行”阻升新台币,台湾在2011年资金将保持充裕流动性,预估将成为2011年主要推升动能。

  董成康预估2011年底台股指数上看9650点,建议加码科技股,减码资产、运输,中性看待金融、电信及材料股;预期2011年从第1季开始缓升,第2季维持上扬趋势,并于下半年有较佳上升动能,为2012年“大选”提前暖身。

  瑞银看好日月光、联电、TPK宸鸿、友达、宏碁、大立光、统一、中华电、国泰金及元大金;建议卖出鸿海、联发科、硅品、统一超、长荣及永丰金。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