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五都"升格交接出问题 警方遗失近3千件子弹

2010年12月07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五都”升格过程警方内部竟爆近三千件子弹、弹匣失窃案。

  台“警政署副署长”伊永仁六日坦承,经“警政署”统计,警方内部目前遗失子弹数共有两千九百九十三件,其中台北县占了两千六百七十二件,以遗失弹匣为主;“警政署”怀疑可能是“五都”升格移拨交接出问题。

  不过对此严重的子弹外流事件,伊永仁强调,因为警用枪枝子弹和外面的枪支不一样,有子弹也不一定能击发,所以未必会对社会治安造成严重影响。

  对于伊永仁有关遗失警用子弹未必危害治安的说法,民进党“立委”陈莹则质疑,警方就算掉一颗子弹也是很严重的事,更何况实施一万一千多发。伊永仁则进一步拿出“警政署”统计资料解释,事实上警方目前遗失包括子弹和弹匣在内总共是两千九百九十三件,无论是遗失一发子弹或一个弹匣都算一件。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