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性虐高职女生 涉案男女称“好玩”不知闯祸(图)

2010年12月07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涉嫌凌虐高职女生的6男3女(图),6日被彰化警方缉捕到案。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彰化县高职女学生遭凌虐性侵案,警方6日循线将涉案的6男3女共九名嫌犯全部逮捕到案,并起出狼牙棒、雨伞及锅铲等凌虐工具;令警方震惊的是,9名青少年嫌犯中竟有两名是“明星”初中二、三年级的学生;受害女生的父亲要求检警严办。

  据报道,这起校园性虐案,警方清查后发现涉案的9名男、女青少年,分别就读三所高职及一所初中。他们只觉得好玩,根本不知闯了大祸。

  主嫌与受害人是干姐妹关系,警方调查,这起凌虐案件过程中,大伙还拿着狼牙棒、锅铲起哄,并作势打人,王姓女生因稍有不从就要挨顿打,只好把所有羞辱都“吞下去”照做;王姓女生遭凌迟到凌晨3点多,李姓女生等人才罢手,让王姓女生打电话找来3名友人带走。王姓女生的父亲气愤表示,这一干嫌犯在女儿要离开时,竟然还要求女儿准备一箱饮料“谢罪”。

  报道说,王姓女生的父亲是在女儿返家后查觉不对劲,旋即带往验伤并报案,警方也随即启动侦查,并根据王女指证,于6日上午兵分多路在彰化市逮捕到涉案的6名男女,现场也搜出相关证物,但唯独王姓女生被迫自慰的“金牌啤酒瓶”不翼而飞。

  警方随后又追查出其它三名嫌犯身份,令人震撼的是,其中两人竟是某“明星”初中的二、三年级学生。该两名初中生似乎不知闯下大祸,6日还照常到校上课,警方是透过校方通知家长,由家长到校将两人带往警局投案,另外涉案的曾姓少年也被警方缉获。

  此外,彰化某高职女学生遭9名男女同学集体凌虐、性侵,台当局“教育部长”吴清基6日表示,这新闻让他感到难过,也对受害女学生“很抱歉”。他指示官员前往受害女学生家里慰问,那群加害者也违反校规及法律,将付出代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