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喜宴充斥脱衣舞挨批 辣妹露点脱男宾衣服(图)

2010年12月07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桃园县庙会充斥钢管舞,演出限制级,议员要求县府重视。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县内喜宴、庙会、社团、晚会充斥钢管、清凉秀、脱衣舞,县议员舒翠玲以自己参加的场合为证,当场看见辣妹和客人磨蹭,甚至指导单位是“桃园县政府”、“公所”的活动也如此,她责怪县府坐视不管。

  县长吴志扬看了议员提供的画面不禁有气,特别是看见“指导单位桃园县政府”布条下煽情跳钢管,副标题还是“防火、防窃、节约用电、环保倡导”,觉得再讽刺不过;还有孩童看着男客衣服、裤子被剥光的画面更令吴志扬火大,当场要求县警局等单位多管齐下,有刑责的就办,有前科的主办团体,一律列为活动拒绝补助对象。

  “我本来和一般人一样,碍于人情不想说出来”,舒翠玲表示,这种情形看了不少,但碍于都是选民,有些场合的主人又熟识,只能皱着眉头想算了吧,直到今年中秋节她参加一场小区晚会,台上又在跳清凉钢管舞,一位家长跑到她前面,在桌上重敲一拳,指着台上怒吼“舒议员,这样可以吗”,后来出来两名黑衣男子挡住这位父亲,他只好气呼呼带孩子回家。

  舒翠玲昨天还在议会播放10月一场喜宴,两位唱歌的辣妹不唱歌,在一名男客旁边磨蹭,不但脱了男客衣服,连裤子也脱一半,股沟、屁股看得一清二楚,令她惊吓的是其它带孩童的大人就在旁边看,完全不避开,很令人忧心。

  “土地公”生日请客更是离谱,找来跳舞的美女三点全露,“那是跳给神明看的啦”,庙公和炉主解释。舒翠玲还说连学校也沦陷,两个月前一所小学出借礼堂办喜宴,里面在跳露点的,一位母亲赶快带孩子离开。

  舒翠玲后以脸书调查外界反应,结果大多数男士也支持她,她相信自己代表所有妈妈的心声,政府有义务给孩子干净、没污染的现在和未来,让孩子健康成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