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艳福或横祸? 手机送修多出辣妹欲照妻气炸

2010年12月07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新竹县一名男子将手机送修,随即离台出差,返台后领回手机,却发现里面多了好几张酒店女子清凉照!男子默默将照片珍藏,欣赏逾半个月,才终于被老婆发现,怀疑他在外包了二奶,男子只好带老婆到电信行查证,要求厂商还他清白。

  据报道,这名男子因手机触控屏幕有问题送修,厂商在一周内修复,男子从大陆回台后才前往领取,却看到里面有38张让人喷鼻血的清凉照,一位只穿丁字裤的年轻貌美女子,对着镜头用双手挤弄胸部,或拉紧丁字裤露出体毛,还频频吐舌搔首弄姿,让男子看的血脉喷张,将照片珍藏在资料夹,未做删除。

  报道说,男子老婆扬言闹家庭革命,男子赶紧要求厂商证明这些照片都是在他出差时间拍摄,手机不在身边,跟他无关。但是厂商却查不出是哪位员工盗用男子手机去拍照,也没有人承认认识照片中女子。

  据悉,男子向新竹县消保官提出投诉,厂商让员工盗用手机,造成家庭失和,要求厂商赔偿,厂商却说男子珍藏照片这么多天后才反应,自己本身也有过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