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女子上厕所时产下女婴 身形肥胖不知怀孕

2010年12月07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嘉义县一名24岁黄姓女子,中午因为肚子痛上厕所,在浴室内产下一名女婴,家人惊慌报警求救,救护车送医途中,又意外与摩托车发生事故,幸好母女都没有受伤。黄姓女子坚称,她不知道自己怀孕。

  警方指出,黄姓女子自行在家生产,消防队据报立即出动救护车前往救援,载着母女两人要到嘉义市就医,但途中却与一辆正要转弯的摩托车发生擦撞,43岁郭姓摩托车主左脚骨折,伤势不轻,还好车上的母女两人,没有受伤。警方只好赶忙再调来一辆救护车,将三人一起送医。

  被救护车撞伤的郭姓男子在开刀救治后,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而意外产下女婴的黄姓女子,则是不断向医师表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医师指出,黄姓女子身材较为肥胖,加上月经不规则,又是头一胎,才会没有注意身体变化。

  至于在浴室一出生就摔跌在冰冷磁砖上,送医途中还踫上车祸的女婴,大家都说她真是福大命大,初步检查身体健康相当不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