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峡两岸画家联袂筹善款 为亚残运会助力

2010年12月07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2月7日电 (记者 陈国华)亚残运会开幕在即,为“广州市特殊儿童艺术教育发展慈善基金”筹集善款的书画慈善拍卖活动7日在广州正式揭幕,台湾知名残疾画家黄美廉及多位港澳台名家捐献书画作品为该基金助力。

  据了解,今日揭幕的“青春惠民2010广州书画作品慈善拍卖”系列活动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市青年联合会、广州市学生联合会、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共征集到书画名家捐赠书画作品162幅。其中有台湾知名残疾画家黄美廉和广州青年残疾画家陈元璞的作品,还有“齐天下”亚运志愿者自行车团队骑单车绕行24个省市、31个少数民族聚集地、沿海发达地区以及港澳台征集来的名家书画作品。

  此次筹集到的书画作品将从7日至11日,在越秀区文化馆展出;12日该批作品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第二次的展览。预展后,13日,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拍卖会,所得善款全部划入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广州市特殊儿童艺术教育发展慈善基金”和扶贫专项基金,用于发展广州市残疾儿童艺术教育事业和支持援疆青少年交流活动项目。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广州亚残运会的举行营造一个热烈、祥和的氛围,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