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中华台北代表团参加亚残会的77名选手8日启程

2010年12月08日 08:0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日下午,将参加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的中华台北代表团在此间正式成立。代表团77名运动员将参加本届亚残运会的12个大项比赛。

  代表团将于8日启程前往广州。

  据了解,中华台北残疾人运动员将参加广州亚残运会田径、柔道、举重、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游泳、射箭、射击、轮椅网球、轮椅篮球、硬地滚球等12个大项比赛。代表团由男运动员63人、女运动员14人以及54名教练、工作人员组成。

  女子轮椅网球运动员吕嘉仪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过3届“远南”运动会(亚残运会前身),并在2002年釜山“远南”运动会上获得金牌。她对记者表示,轮椅网球对体力、耐力要求很高,前几届运动会她参加的都是单打项目,这次改为双打,希望能继续发挥出水平,争取好的名次。

  吕嘉仪目前是台北市体育学院网球专业大三的学生,希望退役后转为教练的她将参加广州亚残运会看作是一次难得的积累经验的机会。

  从事田径投掷项目的刘均如此次以助理教练身份随队出征,虽然还是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的大四学生,但已有2年教练经验。刘均如介绍说,中华台北队在标枪、铁饼、铅球等田径项目中均有“冲金”实力。(记者郭鑫 陈键兴)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