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自嘲"绣花枕头" 称每次探扁都拖着一条命

2010年12月08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检方启动吴淑珍发监程序,将由培德先评估吴淑珍是否适合入监。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视频:“贪婪”将吴淑珍送入监狱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水扁办公室主任陈淞山7日到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他转述扁适应良好,“只是换个地方关而已。”但担心妻子吴淑珍即将入监,希望各界以人道看待一切。一名曾到高雄探视吴淑珍的扁家友人转述,谈到身体情况,吴淑珍向访客自嘲,自己是“绣花枕头”,身体外观看起来好看,但实际的状况却很差。

  吴淑珍原排定今北上探扁,但扁办秘书江志铭昨日表示,前晚吴淑珍打电话告诉他,因感冒人很痛苦,实在没办法北上,因此今改由扁子陈致中到北监探扁。扁家友人指出,外界常以吴淑珍可搭高铁南来北往,认定其身体情况不严重,但吴淑珍每次探扁都是拖着一条命。

  陈淞山也转述,陈水扁希望吴淑珍暂时不要北上,因为寒流来袭,天气很冷,加上还要转车,担心吴淑珍的身体恐怕难以负荷,盼吴淑珍下周再北上。陈淞山说,对吴淑珍将发监,扁相当忧心,盼外界能以“人道关怀”来看待受刑人的基本人权,并请“高检署”调阅吴淑珍过去在台大医院的病历审慎评估,或派医师进行专业评估,并到家里实地了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