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疯狂电视台>来京贺岁 展现台湾电视界怪现象

2010年12月08日 09:54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称为“台湾综艺教父”的王伟忠(上图)日前携新剧《疯狂电视台》来到北京,而他监制的第一部话剧《宝岛一村》也重返北京。

  王伟忠是台湾电视界著名的制作人,《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等火爆的综艺节目都是出自他之手,《疯狂电视台》正是导演谢念祖跟着他在台湾做了7年电视节目的一个总结。王伟忠说,谢念祖在这部戏中展现了台湾电视界的种种怪现象。

  该剧在台湾演出时,王伟忠曾邀请那些为争夺收视率而拼得你死我活的各路电视人一起坐在剧场里看,“这些昔日的竞争对手在一起看得又笑又哭。”王伟忠也向大陆的媒体人发出了邀请函,希望他们走进剧场在剧中人身上找找自己的影子。“我了解到大陆有很多观众喜欢看《康熙来了》,喜欢台湾的搞笑方式和风格,所以我对这个戏也有十足的信心。”该剧将于明年1月1日、2日在保利剧院上演。(记者 牛春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