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合肥新能源汽车电池有望引进“台湾造”

2010年12月08日 13:16 来源:合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7日,(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烈东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来肥考察的台湾锂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於贻勋一行。

  刘烈东简要介绍了合肥市情,他说,合肥科技资源丰富、人才优势明显,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发展。新能源电池生产研发属于战略型新兴产业,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和经济价值,市委市政府对该产业不仅高度重视,而且强力推进,希望企业与合肥加强产学研合作,生产更多优质新能源电池,促进双方共赢。

  於贻勋表示,希望日后能进一步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与合肥新能源专家学者加强学术交流,与合肥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加强商业合作,为合肥高新技术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助一臂之力。

  据悉,台湾锂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池开发、研制和生产的跨国企业,该公司在日本有实验室和工厂,在美国、欧洲和日本都有与电池相关的电动车整车整合系统的紧密研发合作伙伴。 (王弘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