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与女友发生口角 怒砍其三刀引爆瓦斯后逃逸

2010年12月08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叶姓男子昨天下午到王女左营区的住处,疑似因为感情纠纷,叶男砍王女三刀后,在王女住处引爆瓦斯桶逃逸。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高雄市左营区王姓女子疑与叶姓男子有感情纠纷,昨天(7日)下午叶男跑到王女租屋处谈判,两人发生激烈口角后,叶持刀砍向王女背部,王女逃出住处求救后,叶男随即引爆瓦斯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循线追查叶男下落。

  住左营区店仔顶街的邻居表示,昨天下午1点多即听到王女(42岁)住处传出激烈争吵声,5分钟后就听到爆炸声,出门一看发现她居住的旧式一楼砖造平房已传出熊熊烈火,屋顶塌陷,消防队员随即赶到现场扑灭火势。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叶男(52岁)与王女有感情纠纷,昨天下午前往王女住处谈判时,叶男质问王女“为何跟朋友喝酒?”王女不予理会继续与朋友聊天,叶男一气之下对着王女咆哮 ,接着两人发生激烈口角,屋内友人见状开溜,留下屋内两人继续争吵,叶男一气之下至厨房拿刀扬言要“杀死王女”,王女也气着说“你敢砍?”叶男即挥刀砍向王女,王女颈、背部被砍三刀,血流如注,跑往屋外求救。

  警消人员抵达现场时,王女用手握着颈背部伤口,经消防队员紧急包扎后,送往台军左营医院,经急救后意识清楚、无生命危险,背上最长的伤痕长达25公分;她跟警方表示砍她的是一名叫“叶青峰”的男性友人。

  租屋给王女的房东表示,房子已经出租五、六年了,但王女常不缴房租,邻居也常抱怨王女住处常发出吵闹声,如今房子被火烧塌了,房租也没有下落,让他很无奈。

  据了解,叶男有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前科,目前警方正积极缉捕叶男到案,以厘清案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