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世界女子高尔夫球排名出炉 曾雅妮跌至第五(图)

2010年12月08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雅妮以最高积分,获选成为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根据最新公布世界女子高尔夫球排名出炉,刚获得LPGA年度最佳球员中华台北女将曾雅妮下滑一名,落居世界第五名,韩国选手崔萝莲则是挤下她排名第四,至于球后依然是韩国选手申智爱。

  LPGA巡回锦标赛由瑞典好手约斯(Maria Hjorth)封后,但中华台北女将曾雅妮则以最高积分,被选为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年度最佳球员,也是台湾第一位荣获此殊荣的选手。

  年仅21岁的曾雅妮在今年LPGA四大赛夺得两冠,然而在最新的世界女子高球排名中,却被拿下年度平均最低杆奖的崔萝莲挤到第五名,因此,力拼球后将成为她明年努力的目标。

  其它女将排名方面,申智爱保住世界第一的后座,美国选手克尔(Cristie Kerr)上升1名来到第二名,把挪威选手帕特森(Suzann Pettersen)挤到第三名。至于瑞典的高尔夫球女将约斯才在LPGA巡回锦标赛抱走最后一个冠军,也让她名次直线上升排名第23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