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枪击案凶手坚称认错人 指开枪前没喊“连胜文”

2010年12月09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连胜文枪击案追真相 现场录像带受关注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板桥地检署侦办连胜文遭枪击案,8日提讯枪手“马面”林正伟,与案发时站在舞台边的证人、台北县永和市民代表会主席郭文彰对质,以厘清案情,林嫌脸上仍可见落网时被揍的瘀伤,下巴也冒出不少胡渣,据了解,林嫌仍坚称认错人,开枪前没喊“连胜文”三个字。

  检警透露,林正伟与郭文彰昨天对质重点,主要在于枪击案发生时,舞台上众人互动细节。但昨因连胜文不满林嫌“误击”说法,并通过测谎,检警对案情更加守口如瓶,检方昨不愿透露对质具体内容,只说犯罪动机“不是被告说了就算数”,今将再度提讯林嫌。

  至于枪击案犯案动机,陈鸿源父亲陈明雄日前向检警坦言,古亭都更开发案已以五亿元转卖给纽约建设,但检警调阅资料,发现纽约建设公司早已倒闭,外传马面当时曾介入与摊贩协调,陈家允诺给“马面”一成佣金,事后却被赖帐,怀疑幕后主导者想藉马面分一杯羹。昨出刊的《壹周刊》报道,枪案关键证人、永和民众服务社理事长杜义凯曾至永和玉清宫旁的铁皮屋密会绰号“部长”的男子,他是枪手“马面”的长辈,杜义凯向《壹周刊》表示,“马面”向陈家讨两百万元,陈鸿源担心有贿选疑虑不从,认为连胜文是代罪羔羊。

  对于《壹周刊》报道的内容,玉清宫钟姓屋主昨说,已四、五年不见“部长”与“马面”至宫里,也否认杜义凯与“部长”密会及“马面”曾在宫外河堤试射枪枝等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