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监狱三度更改陈水扁会客路线 戒护人员减为一人

2010年12月09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入狱第2天媒体直击陈水扁入台北监狱服刑的新造型,他剃了三分头,穿灰夹克,脚踩蓝白拖鞋,胸前别着特别接见的识别牌。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陈水扁入监服刑届满一个星期,有媒体拍到他的三分头新造型后。狱方由于担心维安出问题,开始更换陈水扁会客路线,观察3次陈水扁被拍到的状况发现,狱方每次走的路线都不同,身边戒护的人员也从一开始的4个人改成1个人。

  陈水扁移监服刑,儿子陈致中8日首次探监,编号1020的陈水扁走到会见中心,三分头造型曝光,他拿着塑料袋,可能是戴惯脚镣的原因,走路大步大步的跨。陈水扁走的路线是看守所特地安排的新路线。

  对于陈水扁会客的新路线,狱方不愿意正面回应,但证实陈水扁走别的路线,是安全上的考虑,但和第一次比起来,陈水扁身边的监所人员变少,现在身边只有1个人陪同,每次为了单一特别受刑人的安全安排新路线,狱方可谓绞尽脑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