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乞丐洗劫醉酒富商 被抓称“体验有钱人滋味”

2010年12月09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一名富商日前晚上应酬后,搭上计程车即不省人事,醒来发现人在街头,身上价值4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名表、钻戒不翼而飞报警;警方根据监视器,逮捕带着钻戒、钻表及名笔的流浪汉陈忍成,陈姓男子被抓后声称只是“想先体验一下有钱人滋味”。

  据报道,警方盘查时,衣着破旧的陈忍成否认涉案,且将双手藏在身后,警方要他出示双手,发现他手带钻戒,另在他身上搜出钻表、名笔,陈才改口称“想先体验一下有钱人滋味”;陈姓男子获知行窃的表价值400万时,露出惊讶表情说,“不知道行情,早知道就变卖了”; 警方侦讯后依窃盗罪嫌将陈姓男子移送法办。

  警方12月5日凌晨接到富商报案,警员问他“是在何时、何地被偷”,富商表示,当时醉到不省人事,只记得醒来是在路边。

  富商表示,5日凌晨12点多和厂商应酬,喝完酒后,店家有帮忙请计程车载他回家,但详细经过因为太醉了,“完全记不清楚”,本来不想让家人知道名表与钻戒不见了,因具有“特殊意义”才会报警。富商计遗失值400万元劳力士白k金钻表、值50万元的1.3克拉钻戒,及值1万元的万宝龙钢笔。

  警方调阅富商醒来时附近大楼监视器影带,发现他醉倒人行道时,有一名可疑男子牵着脚踏车经过,弯腰在富商身上翻找物品。警方查访附近居民,7日逮捕窃嫌陈忍成(49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