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脸书预计明年初上线 将与网友互动

2010年12月09日 12: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的脸书(facebook)专页昨晚上线,网友对台当局有任何想说的话,罗智强都会看到。罗智强透露,马英九的脸书预计明年初就能上线与网友互动。

  台媒称,10多年前,罗智强就建立个人网页,之后又架设个人电子报、博客,并在去年6月开始每天上脸书和噗浪的生活,经营一年多下来,罗智强以笔名注册的脸书已累积超过4000名朋友,噗浪也有2000多人关注。

  罗智强过去几年来的网络分享内容,多是家庭生活与一些散文随笔,包括两名可爱女儿的童言童语、生活影音或个人读书心得等,很少谈及政治。不过,罗智强昨晚上线的脸书专页是以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身份出现。他表示,这个专页就是要以发言人身分,与网友直接互动,真实传递马英九的理念。

  他指出,传统媒体受限于报道篇幅和阅听率考量,较难完整报道台当局负责人的说法,以致于出现片段截取情况,造成不必要的误解。罗智强认为,网络上没有版面限制,可以用更自由的形式,完整把台当局要说的话告诉大众。罗智强说,以后会透过脸书专页,不定期分享马英九的行程侧记、影音谈话、政策说明等,让网友实时了解马英九动态。

  罗智强透露,马英九的脸书也在积极筹备中,预定明年初上线,他会借由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的脸书,先听听网友对马英九架设脸书的意见,搜集宝贵的建议。(刘海伟)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