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知名游乐中心女员工如厕时惨遭性侵

2010年12月09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知名的游乐中心义大世界日前又出状况。一名在园区内商店工作的女员工,竟然在上厕所时遭到色狼尾随性侵,受害女子痛批,早跟园方反应过有居心不良人士对她性骚扰,但是园方却未加注意,才让歹徒有机可乘。不过,义大世界方面则表示,绝对没有轻忽问题的严重性。双方各说各话,受害女工已然身心重创。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九日,由于义大世界仍在试营运阶段,到访的游客不多,诺大园区有时少有人烟,一名女员工就在当日下午一点左右前往店旁厕所时,遭到一名外包商的水电工尾随,受害女生当下并未发现,歹徒却从隔壁厕间翻墙进入女生厕间,掐著女生脖子上下其手,女生当场晕厥,惨遭歹徒性侵。

  受害女子痛批,这名男子早三天前就对她性骚扰,她向园方反应,园方却反应冷淡,三天后就发生悲剧。同时,案发后义大世界还要她封口,她实在气不过,认为义大应负起赔偿责任。

  对此,义大世界方面表示,并未轻忽受害人的提报,有通报保全加强安检,案发后也立即报警处理,并且立刻逮捕色狼,也已经与外包商撤约,再给予受害人一万元新台币“压惊”,现在也已经加强保全,防范意外再度发生。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