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县多名初中学生疑集体食物中毒被送医

2010年12月09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县新庄中平初中学生9日吃过营养午餐后,发生多名学生呕吐疑食物中毒。共6名同学送医,经医院治疗后无碍,留院观察。卫生局派员前往学校与医院采集检体送验。

  中平初中校长许淑贞表示,初中一年级某班学生,中午喝过营养午餐业者提供的午餐汤汁后,发生喉咙不舒服、头晕且呕吐的现象。

  部分同学由老师与同学陪同自行就医,台北县府消防局在将近下午1时据报,协助其余疑似食物中毒的学生,由救护车送医,全部共有6名学生分别前往新庄新泰医院、台北医院治疗,送医时意识清醒。

  校方表示,医院治疗后,认为无大碍,给予点滴注射,并由家长陪同,留院观察。学校也已通知县政府卫生局,分别前往学校、委托营养午餐厂商、与医院采集检体,送请化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