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流行馆将推八大主题“花新时尚秀”

2010年12月10日 1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花博热门展馆之一的流行馆,从12月16日开始,将推出八大主题“花新时尚秀”,邀请台湾顶尖时装设计师,推出不同主题的时尚活动,另外流行馆也将展示小女孩爱不释手的芭比娃娃与美宁娃娃。

  台北花博最具潮流时尚的流行馆,每天涌入上万参观人潮,流行馆12月16日开始,到明年2月15日,会展出八大主题的“花新时尚秀”,担任时尚秀顾问的温筱鸿表示,这次结合时尚、花卉和艺术,下周四登场的“花新时尚秀”,率先展出的是目前在流行馆展示“花时间”静态秀的服装设计师康延龄,延续“阿凡达”级环保素材与豪华设计的服装风格,另外在圣诞档期10天里也将带来26场12套精致华服,天天轮番上演魔力时尚秀。

  据悉,而接下来几周,还有知名服装设计师林国基、傅子菁和柯淑玲等人,带来的八大时尚主题活动。除了动态的时尚活动,未来八周流行馆也将展示小女孩爱不释手的芭比娃娃与美宁娃娃,由台湾五大新锐服装设计师刘美芬、林国基、吴洛林、黄嘉祥及徐秋宜等人,分别以蝴蝶、花仙子、鸟、经典台湾时尚为主题,量身定做的娃娃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