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胜文枪伤后首次短暂公开露面

2010年12月10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连胜文遭枪击后首露面:活着看到大家很开心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台北12月10日电 (记者 黄少华 关向东)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10日上午在准备前往医院换药时,于住家前与在场守候的媒体见面。

  这是连胜文在遭枪击受伤15天后首度公开露面。他脸戴口罩,脸右侧靠太阳穴处贴着透气胶布,左侧口罩边上也可见纱布。在妻子蔡依珊的陪伴下,面对大批媒体,连胜文只说“能够活着看到大家,很高兴”。随后,他上车前往台大医院。

  在台大医院,换药后的连胜文未再与媒体见面,乘车返家。

  11月26日,连胜文于台湾五都前夜在台北县永和为友人辅选站台时,遭到当地一名帮派分子枪击受伤,子弹从其左脸到脸右侧近太阳穴处贯穿,并导致台下一位民众死亡。经治疗,连胜文于12月5日深夜出院返家休息。

  12月6日,连胜文发表书面声明,提到“11月26号夜晚,我度过了一场致命的危机;当晚,生与死的距离,不到0.5公分。然而,在如此狭小的空间里,我却感受到了有生以来最大的温暖与关怀。”“上天将我留在这个世界上的目的,是要我做一个好人,做一个能够帮助别人的人。这点,我会继续努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