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峡杯女垒秋季赛落幕 两岸选手相约明年云南见

2010年12月11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12月10日电 (记者 黄少华 关向东)为期3天的2010海峡杯女垒秋季赛10日傍晚在台北市青年公园棒垒球场落幕。台湾师大队夺得冠军,辽宁、广东和台湾体院队分获2至4名。两岸选手相约明年春季赛云南西双版纳见。

  在下午的冠亚军决赛中,台湾师大队发挥出色,先后在第4、5局下中击出2支全垒打,分别得到2分和3分,并在6局下再得1分,最终以6:0战胜辽宁队。

  此前,广东队在2分落后下,奋力反击,最后以3:2逆转胜对手台湾体院队。

  与8月的广州站比赛相比,4队中冠亚军易位。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两岸选手互留联系方式,相互逗趣,展现了亲密的情谊。

  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江秀云表示,海峡杯女垒赛是两岸垒球界交流的重要舞台,加深了彼此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提高,增进友谊,未来会继续努力办好。

  以江秀云为团长的大陆垒球代表团60人,主要由广东和辽宁女垒组成,12月7日抵达台北,进行为期5天的交流,这在两岸垒球交流中还是首次。

  海峡杯主办起因于两岸垒球协会在奥运会取消女垒项目后,决定更密集交流,共同为两岸女垒持续发展而推动比赛,每年都将以4队进行2次对抗,春季在大陆,秋季在台湾进行。今年先由两岸各自推出前两名球队取得参赛资格,明年起参赛球队将有不同的产生办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