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农工党将开展两岸医卫科技人员专业交流

2010年12月11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 邢利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11日在此间指出,农工党要坚持把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工作,积极开展两岸医卫、科技人员专业交流、亲情联谊等活动,促进两岸同根同祖的文化认同。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四届四中全会今日在此间召开。桑国卫在会上代表农工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桑国卫说,过去的一年,农工党把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作为重要任务,把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重要着力点,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积极开展联络交流工作。

  他回顾,今年6月下旬,农工党中央组团赴台湾开展工作交流,与台同行举行有关健康制度、药师制度等方面的座谈会,参访医药大学附设医院等机构,增进了相互了解。江西、河南、福建、北京、广东等地方组织和农工党员也通过参加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海峡两岸关系史与台湾史学术研讨会等活动,多种方式开展与香港、澳门、台湾同胞及海外侨胞的专业交流和亲情联谊。

  “我们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加强调查研究,了解台情民意,努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完全统一多做工作。”桑国卫强调。

  展望2011年工作,桑国卫指出,农工党要进一步发挥在医药卫生和人口资源环境领域的人才优势,紧密围绕国家“十二五”规划和2011年国家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等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