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称一游览车在阿里山撞山壁 3人死亡多人伤

2010年12月12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2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一辆从嘉义县出发的游览车,行经阿里山公路加油站附近,疑似不明原因突然冲撞山壁,目前已知3人死亡、4人重伤、多人轻伤。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称,嘉义县消防局志工团今举办自强活动,约数百人参加,上午8时许在前往阿里山乐野邹族文化园区途中,游览车行经阿里山公路59公里至60公里附近路段时,其中一辆游览车突然失控,先撞上电线杆再撞上山壁,车头全毁,造成车内3死4重伤。伤者现送往圣马尔定医院急救,事故原因警方进一步厘清。 

  台湾TVBS也报道称,游览车上总共有44人,游客都是来自嘉义县消防局朴子消防队的凤凰志工,本身大多有救护的基本技能,但车祸现场多人受伤,已经知道有3死、4重伤、22人轻伤,分送嘉义多家医院抢救中。

  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称,警方表示,车祸事故发生在“阿里山公路”转“达邦公路”约500米处,山路交通路况良好,天气也是大晴天,究竟为何发生车祸,有待进一步了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