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门县首次在厦举办招商会 向陆资招手

2010年12月12日 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12月12日电 (记者 杨伏山)金门县县长李沃士率领该县各相关部门莅临厦门,12日在厦举办“投资金门-连接海西”2010招商推介会,推出极具投资潜力的招商项目向陆资招手。这是金门县首次在大陆正式招商。

  这些招商项目汇整了金门生态度假休闲园区、溪边滨海国际度假休闲园区、国际医疗园区及水头国际港经贸园区等重要观光休闲项目。

  作为本次招商推介会主席,金门县长李沃士表示,两岸ECFA签署生效之后,金门县得到台湾当局各方面政策支持,目前正面临发展关键时刻,非常期待厦门和大陆各地企业家踊跃前往金门投资、共同合作建设繁荣金门。

  李沃士说,得益地缘优势,金门成为两岸交往的第一线,金门的发展得到了厦门很多协助,两地共同举办了很多活动,促进体育、文化交流。这次金门县首次赴厦门举办招商会,正式在大陆招商,希望两地经济交流进一步扩大,在金门建构“国际级观光休闲岛屿”发展愿景中,有更多陆资参与金门的开发建设。

  本次招商推介会,由金门县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主办,厦门市台商协会、厦门市总商会、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华天港澳台商品购物有限公司协办,受邀参会的对象包括大陆各省市业界投资商代表。金门县还邀请与会大陆业界投资商代表明后天前往金门实地考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