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嘉全连番否认参选“总统” 称最适合当协调人

2010年12月13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13日表示,2012年“总统”、“立委”提名人选都要先协调,协调不成再办初选,党内将等游戏规则定了后再来讨论人选事宜,他不会选“总统”。对于外传吕秀莲将表态争取提名,苏嘉全说乐观其成。

  苏嘉全以三万票差距败战大台中,各方看好他更上一层楼,与蔡英文“蔡苏配”搭档参选2012“大选”。苏嘉全回锅秘书长第一天,对此连番否认,倒是对吕秀莲传出有意参选的消息大方表态,也强调他不选“总统”,因此最适合担任协调工作。

  苏嘉全说,“只要游戏规则把它订好,大家君子之争,我觉得很好啊,有人要参选是好事情,我们乐观其成。我想我是不选的人,应该是最适合担任这个工作,我是不可能选‘总统’,是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

  苏嘉全说,不论是“立委”或“总统”选举,都要等游戏规则定了之后再来讨论谁来选,如果协调不成就依程序来办理初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