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峡两岸学前教育交流与合作工程启动

2010年12月14日 11:33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3日,海峡两岸学前教育交流与合作工程在福州启动。这是继2009年首届海峡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圆满谢幕后,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又一突出成果。

  据介绍,启动海峡两岸学前教育交流与合作工程,旨在立足两岸良好的交流基础,发挥闽台“五缘”优势,通过海峡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合作办学和师资培训等多种形式,密切与台湾高等院校、研究团体、幼稚园及其他幼教机构的联系,建立海峡两岸学前教育交流的长效机制,加深对台湾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学前教育运作模式和幼稚园教育教学规律的认识,传播海峡西岸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最新教育和研究成果,强化求同存异、兼容并包、相互信任和共同发展的民族情怀,推进海峡两岸学前教育合作办学、师资培训、课程开发和科研攻关等全方位合作,引领海峡西岸其他省份与台湾地区的交流合作。

  据悉,此项工程将定期举办海峡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深化海峡两岸学前教育合作办学、组织海峡两岸学前教育师资培训等。 (记者 林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