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明星也有"明星脸":像歌手,像阿凡达(图)

2010年12月14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Ella美国游学回来,体重胖了2公斤,更像歌手柯以敏。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曾雅妮长年短发造型,跟曹格放在一起,不仅发型,包括眼神、嘴型都像,像极了失散多年的兄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SHE成员Ella美国游学回来,体重胖了2公斤,更像歌手柯以敏。演艺圈其实明星脸不少,曹格跟高尔夫球选手曾雅妮宛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纪文蕙像草彅刚戴上假发,安钧璨最惨,到现在还常被形容跟《阿凡达》女主角“像同个爸妈生的”。

  Ella脸圆圆,刚出道时被说像资深歌手田希仁,几年前她和柯以敏合演《蔷薇之恋》,有人惊觉,两人模样相像,戏里演母女完全不必装,前阵子她接受某周刊颁奖,大家冲着她大叫柯以敏,她听了还笑着点头,一点也不在意。

  最近她刚从美国游学回来,脸上长了肉,自称愈来愈像蔡依林,但包括黄子佼及其它艺人都说:“根本是年轻版的柯姐嘛!”

  也有人说短发的Ella神似曾雅妮,不过像曾雅妮的另有其人,即歌手曹格。曾雅妮长年短发造型,跟曹格放在一起,不仅发型,包括眼神、嘴型都像,像极了失散多年的兄妹。

  纪文蕙则是在上综艺节目时被吴宗宪亏像日本SMAP男星草彅刚,不少网友说,草彅刚之前发生喝醉裸奔事件,模仿秀节目“全民最大党”该找她上节目,根本不必化妆,可以直接上阵演出。

  至于被蔡康永、小S在节目中封为“台湾纳美人”的安钧璨说:“其实我一开始还满难释怀,后来回去看照片,眼距比别人宽,高鼻子加嘴型,我开始安慰自己,纳美人至少是全球票房明星,心里才好过一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