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协会长陈云林将参观台北故宫与台北花博

2010年12月14日 19: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4日,两岸两会领导人第6次会谈预备性磋商在上海举行。双方主谈代表分别为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右)与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高孔廉。中新社记者 汤彦俊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上海消息 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的第六次会谈预备性磋商今天下午在上海举行,除敲定两会领导人第六次会谈的议程之外,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台期间的参访行程也初步确定,他将参观台北故宫和台北花卉博览会。

  当天下午的预备性磋商,由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与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分别率团出席,双方在磋商后分别举行了记者会通报情况。

  经过双方商定,两会领导人第六次会谈确定将于12月21日在台北市举行。而据高孔廉介绍,海协会会长陈云林除了参加正式会谈及协议签署仪式外,还将于20日下午和22日上午先后参观台北故宫及台北花卉博览会。(记者 钟宝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