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目击者忆台军教练机失事:机骸一路散落

2010年12月16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架编号3402的空军T-34双座教练机,15日下午在高雄县六龟乡红水坑坠毁,机体扭曲变形,卡在树干间仍持续冒烟。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空军军官学校T-34教练机15日失事原因有待调查。多位目击居民表示,失事当时虽是阴天,但视线还算良好,飞机在空中爆炸冒烟后仍持续滑行,机骸一路散落,还有民众捡到机上垂直尾翼。

  教练机坠毁现场一片狼籍,部分树干及草地被烧焦,两名飞行员弹离机舱,距飞机主体残骸约五米。两具遗体除被熏黑外尚称完整,但其中一人断手、左半边脸整个被撞碎,鞋子也掉落一旁。

  “爆炸声响好大,所有人都跑出来看!”当地七十六岁老翁林新华说,下午二时许,天上先传出轰然巨响,伴随引擎“卡啦卡啦”的声音,正在室外的他一抬头,就看到一架飞机冒出火光及黑烟,随即闻到浓浓汽油味。他说,飞机爆炸起火后,在空中继续向北滑行约一公里才坠毁,途中有大量碎玻璃从机上洒落,一些小型残骸也不断掉下;多名目击者均提到,教练机落地后不久,坠机地点又传出一次爆炸声,猜测应是油箱起火爆炸。

  教练机的垂直尾翼,正好落在一栋民宅后方约两百米处,五十一岁屋主邱振贵捡到后,见军方、警义消正忙着搜救,没空处理飞机残骸,干脆自己开车将垂直尾翼运下山,交给正在待命的八军团人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