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美女议员被指陪睡抵债 情史丰富绯闻多(图)

2010年12月16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北市议员当选人李婉钰遭《壹周刊》爆料与已婚男有不伦恋,她拥有傲人身材,情史丰富。
    李婉钰获民进党提名参选新北市议员,亮丽外型备受瞩目。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有媒体报道指有人爆料刚当选的新北市美女议员李婉钰曾与一名已婚房产金融讲师发生不伦恋,双方有债务纠纷,李婉钰还在电话中称“陪睡一次抵一百万”。双方曾因五百余万元(新台币,下同)债务对簿公堂,诉讼中李婉钰称是对方“追求”她给的钱。

    对于陪睡抵债一事,李婉钰15晚返台说:“我哪有那么大的本事!我只是一个小女子努力生存跟工作!”她否认欠钱并表示将提告。

  李婉钰(三十八岁)拥有傲人身材与高学历,曾任空姐、高铁北区工程师,与民进党“立委”高志鹏、艺人庹宗康传过绯闻,今年获民进党提名角逐新北市议员,艺人罗大佑与张震岳为她拍宣传影片助选,上月二十七日,以两万多票当选新科议员。

  《壹周刊》报道,三年前,李婉钰与已婚房产金融讲师林承祺(五十岁)发生不伦恋,李向林借款千万元不还,遭告上法院并假扣押房产;今年二月,林在台北县永和当街遭四煞以假车祸方式围殴断腿,怀疑与李婉钰有关,虽案发后已向警方报案,但仍未破案。林的友人爆料指出,李婉钰知道林要提告时,竟然打电话给林:“看在过往情分上,以前跟你睡一次算一百万元好了。”

  台湾《苹果日报》调查指,二○○七年林承祺借三百五十万元给李婉钰催讨未果提告,台“最高法院”判决确定李须还钱,同年李担任拓兴营造公司执行长,委托林处理该公司新生北路办公室工程,林事后追讨一百五十七万多元代垫款与酬劳,去年七月法院判决林胜诉确定,两案共五百零七万余元。

  诉讼中李婉钰强调三百五十万元是林追求她给的钱,提出多则林传的亲密短信为证,包括:“(你)有如红玫瑰般的娇艳,芬芳诱人;众花之中,灵气逼人;虽然多刺,仍惹人惜”后来两人感情生变,短信变成:“每个人都有权决定如何交朋友,普通朋友就是必须‘有借有还’。”

  法官审理认为,李婉钰无法证明亲密短信是林承祺所传,判决她败诉定谳,林声请假扣押李的住宅,判决书中也提到,林承祺曾担任李婉钰台湾土地银行两千六百万元贷款的连带保证人。据了解,千万贷款担保到期后,保人由林承祺改为“立委”高志鹏担任。

  昨晚九时许,李婉钰与服务处员工自泰国旅游返台,对于《壹周刊》陪睡抵债报道,她说:“有可能吗?到我这个年纪只想回馈社会,才出来选公职。”对于欠钱,她严辞说:“绝对没有!”,强调会状告《壹周刊》。空姐私下透露,李婉钰下机后见大批媒体守候,吓得往回跑去化妆,再到出境大厅受访。林承祺昨日则低调表示,要等今天李婉钰开记者会说明后,再决定是否回应。

  台湾《苹果日报》昨日致电高志鹏未获回应。前年十一月,两人被《壹周刊》拍到甜蜜吃火锅,恋情曝光,但今年一月李被《壹周刊》拍到与音乐人、前男友黄静波十指紧扣,和高志鹏恋情似乎告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