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病例搜集耗时挨批:难道拖过过年才收监?

2010年12月16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16日上午表示,目前对于吴淑珍的收监情形,正交由高雄女监搜集吴淑珍病历,“立委”质疑搜集病历花费这么久时间,是不是要拖过过年才将珍收监?曾勇夫表示,没有拖过年才收监的问题,因为病历搜集的确还没完成。

  曾勇夫表示,高雄女监发函“健保局”、台大医院、仁爱医院和高雄医大四个单位,目前只有台大医院回函,其它3个单位都没有回复。吴淑珍收监程序一切依照法律,“法务部”尊重评估结果。

  狱方为保护陈水扁在狱中特见,成立斗笠队,外界批违反其它狱友人权,曾勇夫认为,这是为了安全。

  对于减刑的问题,曾勇夫表示,没有接到马英九指示,最慢要在明年6月前提出让“法务部”研拟配套。曾勇夫曾经承诺将死刑犯排除在减刑范围外,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追问是否将贪污案件受刑人排除,曾勇夫表示同意。

  “海角七亿”部份,传闻瑞士检察总长办公室以将2000万法郎 (2040万美元)归还给台湾“最高检察署”。台“检察总长”黄世铭证实这项消息。黄世铭表示,另外还有有一些基金没办法立刻转回“最高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