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检方:连胜文枪击案1枪1弹1死1伤 排除自导自演

2010年12月16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李昌钰赴台鉴识连胜文枪击案物证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连胜文枪击案,外界质疑侦办的板桥地检署侦办进度慢,板检16日下午四时说明案情侦办进度,板检襄阅检察官陈正芬说,该案一共约谈访查相关被告证人多达130人,也调阅相关通联监视器,并对凶险林正伟测谎,目前确定连胜文枪击案,是一枪一弹、一死一伤,并且确定排除连胜文自导自演。

  针对连胜文枪击案,侦办的板检侦查多时,外界不断揣测嫌犯林正伟的犯案动机,而侦办了将近三周,板检14日首度对外公布最新侦办进度。

  板检襄阅检察官陈正芬说,经过连日调查,包括传唤约谈相关人员、调阅通话纪录、周边监视器画面,也进行嫌犯马面林正伟的测谎。目前确定林正伟是持德国制式手枪,近距离射击连胜文脸部,弹头是由左脸射入,贯穿右颧骨,最后弹头还射入舞台下方黄运圣的脑部导致死亡,确定排除外界质疑的“自导自演”。

  至于枪支来源及嫌犯林正伟的犯案动机,目前板检还在积极指挥项目小组追查。

  而对于外界质疑,板检侦办连胜文枪击案进度慢,襄阅陈正芬也公布侦办至今板检的侦办动作,包括调阅连胜文枪伤的X光片、及病历资料、案发当晚也搜索林正伟的住所,查访被告、证人130人,调阅相关通话及进行分析比对,办案过程,也对嫌犯林正伟进行一次正式测谎,另外一次测谎没有成功,也进行枪枝鉴识及弹道重现。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