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情妇难忍施暴申请家暴令 元配妻子始知夫外遇

2010年12月19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从事报关行工作的林姓男子与叶女有婚外情,林涉嫌多次对她施暴,叶女忍无可忍,控告林伤害罪嫌并声请保护令。

  家暴官将保护令送到林男户籍地,林妻才发现他与叶女同居,气得拿家暴令当证据控告叶女妨害家庭罪嫌,叶女坦承与林同居,但现在只想终止婚外情关系。

  在报关行工作的林姓已婚男子,一年多前结识在卡拉OK店工作的叶姓离婚女子。叶女说,两人在她家同居一年多,一开始她以为他单身,约半年前得知他有妻室,因他告知与妻子感情不好已经分居,两人仍持续有亲密关系,没有分开。

  叶女向警方报案指出,林姓男子多次对她言词辱骂及施暴,上月中因不满她未接他的电话,当街殴打她并强拉她返家,回家后又对她拳打脚踢,导致她脸部多处挫伤,她持验伤单控告他伤害并声请保护令,但林男否认施暴。

  上月底,基隆地方法院核发民事暂时保护令,限令林姓男子不得再对叶女身体有不法侵害及骚扰等行为。叶女获保护令后,向警方表示将撤回伤害罪部分。家暴官把保护令送到林男户籍地,林妻意外看到保护令,拿着保护令当证据到派出所报案。

  林妻指控丈夫与叶女涉嫌妨害家庭,并说丈夫工作日夜不定,一星期约回家三、四天,因夫妻感情不睦,她未过问他在外生活,直到意外看到保护令内容,才知他在外和别的女人同居。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