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郑立中率先遣团赴台 两岸两会领导人六次会谈启动

2010年12月19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第六次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本周二正式登场,预计签署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大陆海协会副会长郑立中今天率领先遣团来台,先展开相关工作,海协会长陈云林预计明天中午抵达,预计周三离台。

  对于第六次陈江会,民进党并未准备进行街头抗争,不过,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已指示成立“第六次陈江会工作小组”,随时掌握进度和情况,并表达民进党的主张与立场。

  和过去几次陈江会相比,第六次陈江会行程力求简化,郑立中率先遣团在今天抵台后,将入住圆山饭店,展开相关业务安排,双边参与协商的代表,将继续就尚待磋商的部分继续讨论。

  陈云林将于明天抵达,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将前往机场迎接,随后前往圆山饭店,由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大厅举办欢迎仪式。随后,陈云林将前往故宫参观,同一时间,两会代表高孔廉、郑立中将在圆山饭店进行预备性磋商。

  第六次陈江会的重头戏,预计在本周二正式登场,由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和陈云林正式签署“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内容涵盖“传染病防治”、“医药品安全管理及研发”、“中药材安全管理及中医药研究”和“紧急救治”四领域。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