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贞昌举办感恩音乐会 总部称参选2012不意外

2010年12月20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市长选举结束,落选的民进党候选人苏贞昌举办感恩演唱会,感谢民众对他的支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行政院”前院长苏贞昌“重出江湖”,定调“不只台北市要超越,台湾更要超越”,形同2012年参选宣言。苏总部副主委郭正亮直言,苏贞昌音乐会不是“告别式”,而是“向前进”,苏贞昌明显有参选2012年的意愿。

  苏贞昌19日在大安森林公园举行“六十二万个梦与感动”感恩音乐会。现场不断有人高喊“选‘总统’”,苏贞昌一律以“感谢”回应。

  外界关注2012年,苏贞昌说,人间不是只有政治,生活不是只有选举,不必只注意他下一步要做什么,“超越一定继续,努力一定要更坚持”。

  郭正亮说,连吕秀莲都表态了,苏贞昌有参选意向并不意外,感恩音乐会就是最好的场合,苏贞昌的演说当然不是单纯谢票;但民进党“总统”初选从来没有协调成功过,他建议党内先做民调,“希望不要再产生第二个脱党参选的高雄县长杨秋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