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妹妹遭脱衣毒打视频传网上 男子怒:难道都没姊妹

2010年12月20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南一名初二辍学女学生被同伴怀疑偷窃和抢人男友,2010年10月间深夜两度被7女1男押到公园内霸凌,女学生被扒光衣裤,仅着内裤,还遭人不断掌掴头部,打到当场流鼻血、右耳可能失聪,施虐过程还被上传到网上。被害少女的哥哥19日气愤表示:“难道这些人都没有兄弟姊妹吗?怎么忍心下这么重的手?”

  被害少女哥哥表示,11月一名友人告诉他,“无名”网站有一段影片,片中一名被打少女好像是他妹妹,起初他还不相信,直到看到影片后,实在无法忍受,决定替妹妹讨公道,让这些人接受法律制裁。两名施暴者曾透过中间人找他寻求和解,但被他拒绝。

  他说,10月11日,一群人到他妹妹男友家,约出妹妹载到公园,莫名其妙指她偷东西、抢人男友,接着对她拳打脚踢,有人还捏她胸部猥亵,另3人在旁拿手机拍摄。隔天深夜,同一群人又强押他妹妹到公园内,扒光她衣裤,只剩内裤,众人轮番毒打她。

  有人本基金会南部办公室副主任黄俐雅指出,由于网络发达,资讯传播很快,青少年有样学样,施暴者更常将凌虐他人过程上传到网上,部分青少年甚至模仿网上的暴力等偏差手段去处理问题,导致类似事件层出不穷,这也凸显学校的法治教育严重失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