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网络现“红茶妹” 嘟嘴酷似杨丞琳吸睛(图)

2010年12月20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招牌甜美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白皙皮肤,可爱模样就是现今台湾网络上居高不下的“红茶妹”。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继“豆花妹”爆红之后,台湾又出现一个美女,她长相酷似杨丞琳,水汪汪大眼睛会电人,不时还会嘟起嘴来撒娇,她叫谢佩廷,现在还是大学生,平常在苗栗竹南火车站旁一家红茶店打工,工作照片被传到网上,使得她一夕爆红,大家都叫她“红茶妹”。

  招牌甜美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白皙皮肤,可爱模样就是现今台湾网络上居高不下的“红茶妹”。

  “红茶妹”本名谢佩廷,今年20岁,还在念大学,亮丽的外形,让她到饮料店打工,才短短2个月,就已经有大批粉丝,还有人觉得,她与人气歌手杨丞琳,有几分相像,都有着巴掌脸和圆滚滚的大眼睛。谢佩廷笑说:“大家都觉得嘟嘴的时候最像,就是这样。”

  招牌的嘟嘴表情,模样可爱,有忠实粉丝特别从头份,花20分钟,骑摩托车到竹南,就是要跟她买饮料。记者:“长得特别漂亮,会想要再来买吗?”“红茶妹”粉丝:“呃,多少会吧。”

  “红茶妹”被封为人气店花,传上网络后,人气暴增,未来会不会跟“豆花妹”一样进军演艺圈,她说目前还没有考虑,而饮料店也因为“红茶妹”的暴红,业绩跟着开出红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