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利多 台股观光航空劲扬

2010年12月20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第六次两岸两会会谈20日登场,台股虽然开平高走低,陆客来台人数可望增加,航空、观光类股强劲表态,晶华盘中站上550元(新台币,下同)高价。

  新台币盘初劲升逾 6角,台股开盘上涨43点,不过随后震荡走低,盘中翻黑,在平盘上下游走,全看类股各自表现。

  第6次两岸两会会谈今天登场,陆客来台人数可望再增,首先受惠的属航空、观光类股,纷纷大涨表态。华航每股最高来到25.15元、长荣36.9元,原本就受惠现有两岸往来旅客班班客满,未来再增观光人数,利多不断,两档个股都上涨逾半根停板。

  观光百货类股上周受资金青睐,20日盘面持续通红,晶华盘中站上550元关卡,华园最高31.5元、剑湖山11.3元,表现较突出,都有半根以上涨停。

  由于资金和关注焦点在观光和航空等类股,相对其他类股热度降低,盘中涨幅不及1%;电子股龙头台积电上周一度站上75元波段高价,20日回档休息,在72元附近游走。传产股仅钢铁表现较好,盘中涨幅约1.2%。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